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苏州经验辐射广东佛山 ——佛山市禅城区民办教育考察团来苏访问

作者:苏州民办教育协会 来源: 日期:2015/8/21 16:06:27 人气:34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苏州经验辐射广东佛山

——佛山市禅城区民办教育考察团来苏访问

 

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引起了广东的关注。经佛山市民办教育协会介绍,日前,有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教育局吴伟清副局长率民办教育考察团来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考察,陪同考察的有佛山市禅城区教育局发展规划科科长钟志军、佛山市禅城区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孙崇标等。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马骏,常务副会长主卫卫,副会长周扬海,协会党支部书记王钢,以及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佛山市禅城区民办教育考察团听取了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改善环境、树立形象,做好服务,增强协会吸引力,形成了加入协会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不加入协会将被边缘化的新常态,形成了民办学校、民办培训机构主动要求入会的良性循环的做法和经验。座谈会上,还就行业自律、购买服务、法律援助、教育督察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禅城区民办教育考察团对苏州市具有良好的社会发展环境表示羡慕,对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的快速发展表示点赞。


本文网址:http://www.szmbjy.org/show.asp?id=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