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四届二次监事会全体会议在硅湖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作者:苏州民办教育协会 来源: 日期:2020/8/7 21:36:57 人气:37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今天上午,在硅湖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四届二次监事会全体会议,硅湖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史宝凤苏州电脑人才培训中心投资人主卫卫、苏州新草桥学校王汇华副校长、苏州工业园区新融学校董事长李丰、苏州高新区名城三之三幼儿园翁秋容副园长出席了会议,协会秘书处部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监事主卫卫主持。

 

会上,全体监事听取了协会秘书处去年以来工作情况的汇编,审核了四届二次会员大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审核2019年度的财务工作报告(讨论稿)。会议还围绕2020年苏州民办教育的新情况、新问题,研究如何完善民办教育生态圈,更好地做好为会员单位服务工作;研究了长三角一体化、苏州自贸建设等对苏州市民办教育的影响;讨论了进一步加强民办教育协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

 

会上,协会监事长、硅湖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史宝凤对监事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认为2019年的工作总结和财务工作报告符合会员大会精神、符合协会《章程》,在2019年协会在全体会员的努力下,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得到了工商联的表彰。她认为四届一次监事会以来,充分发展了监事会的作用,全体监事出席了协会各次会长办公会议,监事会代表坚持每周到协会秘书处检查工作。会上史宝凤董事长还给大家介绍了硅湖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初心和发展历程。

 

在史董事长等人的安排下全体监事参观了硅湖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者大家对富有创意的东南东实训中心、紧跟时代节拍的工业4.0实训基地、以“感动度”为核心的5G思政课堂等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1111.jpg

1111_看图王.jpg


本文网址:http://www.szmbjy.org/show.asp?id=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