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好消息,苏州六家民办学校进入中国国际学校百强

作者: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 来源: 日期:2020/6/4 21:25:21 人气:63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日,胡润百富发布了《2020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榜单录入了24个中国大陆城市的百强国际学校,苏州共有7所学校上榜,其中有6所是民办学校。他们分别是:UWC常熟世界联合学院、华东康桥国际学校、苏州德威英国国际学校、苏州工业园区海归人才子女学校、苏州外国语学校、苏州新加坡国际学校。

胡润百学已连续三次发布“中国国际学校”排行榜。这个排名是胡润百学对282位国际教育专家开展了一对一问卷调查所得,共计获得有效选票2,188张,平均每位专家提名了8所学校。然后,胡润百学根据每所学校的得票数进行统计,计算指数得分,评选出前100名的学校。

2020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综合了对各所学校的课程体系、软硬件水平、升学情况、校园活动、学校环境、成本等的考量,被誉为“中国第一份全面梳理全国国际学校的排行榜”,具有颇高的专业度与权威性。胡润表示:“希望我们这个榜单能帮助中国家长和学生到高中时能做好国际教育之路的选择,也帮助驻中国的外籍家庭为孩子找到最合适的学校。


本文网址:http://www.szmbjy.org/show.asp?id=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