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9苏州国际教育展在市广播电视总台如期举行

作者:苏州民办教育协会 来源: 日期:2019/11/20 10:49:29 人气:16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16日下午,由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与苏州市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国际教育展在苏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如期举行。苏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周显芳在开幕式致辞,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国际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尤文亮代表协会对参加本届国际教育展的学校和学生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苏州市国际教育的发展和现状。

开幕式之后,特邀语言学教授、美国石溪大学副校长刘骏博士作了题为《《美国大学排名内情和中国留学生如何择校》的讲座;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杨贺女士发表了《2020雅思考试官方动态分享及备考建议》的演讲;俄亥俄州立大学本科学生政府国际生参议员、中国学生会主席卢浩宇先生作了《高效解决留学途中遇到的困难》的演讲。分别为前来参展的各位家长解读留学之路,为学生和家长指点迷津。此外,更有苏州国际外国语学校、西交利物浦附属学校、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苏州湾外国语学校、太仓华顿外国语学校等15家从事国际教育的机构现场置摊,专门解答家长疑难问题。本届国际教育展吸引了近400位学生和家长到场,通过聆听专家讲座,与国际学校沟通,来寻找适合自己的求学方向。

目前,苏州已有高等教育中外合作院校6,包括:西交利物浦大学、昆山杜克大学、苏州百年职业学院等;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9个。中等教育国际学校56家,其中:外籍子女学校8家,民办国际学校28家,公办学校国际部20家,还有国际幼儿园30多家。这些国际教育机构为本市的学生和家长提供多元化的选择,更好地满足了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渴求。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举办国际教育展,目的在于要让有出国深造梦想的学生和家长,了解苏州更多的国际学校,了解各国的教育资源和优势院校,以便学生在选择中扬长避短,更有把握地在未来取得自己心仪院校的录取。

国际教育展.png

本文网址:http://www.szmbjy.org/show.asp?id=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