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举办教师专场招聘会

作者:苏州民办教育协会 来源: 日期:2019/3/15 14:56:47 人气:24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3月14日上午,“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教师专场招聘会”在苏州市人才市场进行。74家会员单位的民办教育机构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2018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对校外培训机构的专项治理行动,目的是为了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的办学行为,促进培训教育市场健康有续的发展。作为专项治理行动的措施之一,明确要求从事学科类培训的教师应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为了协助会员单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及时补充合格的教师,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与苏州市人才市场协商,决定于3月14日举办本场“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教师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上,74家民办教育机构包括昆山、太仓、常熟及苏州各区,涉及了国际教育、义务教育、学前教育和培训教育,招聘的岗位主要分为2大类,学校、幼儿园以招聘各科教师为主,培训机构则类别更多,招聘包括教师、行政主管、销售顾问等多类型岗位。据其报名表来看,招聘岗位人数超过1500人,现场200多人前来咨询。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教育事业取得了伟大的历史性成就,现在,我们正从教育大国迈向教育强国,教师队伍质量高低成为影响我国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的根本因素。民办教育作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增长点和促进教育改革的重要力量,建设好民办教育的师资队伍,是保障教育公平、建设教育强国的迫切要求。

1552633038(1).png

本文网址:http://www.szmbjy.org/show.asp?id=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