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昆山市玉山小学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作者:苏州民办教育服务中心 来源: 日期:2018/5/30 9:13:16 人气:35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文化铸就校园气质,艺术凝聚治学精神。校园要有文化,她才会有文明的底蕴;校园更要有艺术,她才会有精神的灵动。艺术节是我们玉山小学文化品味的呈现,是我校办学特色的缩影,是沟通师生情感的桥梁,更是师生展示魅力的舞台。本次文化艺术节通过舞蹈、小品、诗歌朗诵、红歌合唱、独唱、乐器演奏、书法、绘画、手工等形式呈现。

1.webp.jpg

文艺演出

妙趣横生的小品,优雅别致的舞蹈,美妙动听的乐曲,深情并茂的朗诵,让家长、学生老师们沉醉其中。

2.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孩子们!为你们精彩表演喝彩!!

书法作品

640.webp.jpg

QQ图片20180530100344.png

9.png

孩子们!加油!你们的绘画作品惟妙惟肖,你们的足球踢得更是那么带劲、投入。

手工制作

11.png

12.png

13.webp.jpg

变废为宝

15.png

本届校文化艺术节展现出了玉山小学学子的智慧、才华,为全体师生提供了赏心悦目的艺术大餐,也受到了广大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我们玉山小学将继续努力,把校园文化艺术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细致、更具特色,给大家带来接更多的惊喜。


本文网址:http://www.szmbjy.org/show.asp?id=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