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7年民办学校英语网络培训

作者:苏州市民办教育服务中心 来源: 日期:2017/6/28 14:27:21 人气:17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了适应民办教育事业的迅速发展的需求,提高民办学校教育和管理水平,促进民办学校的健康发展,根据《关于做好苏州市2017年度教师和校长培训工作的通知》和《关于组织2017年苏州市民办学校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帮助全市外来工子女学校提升英语教师教学能力和学生的英语听说能力,2017年苏州市民办教育发展专项资金安排专项经费。集中采网络授课的形式,将网络与英语教学相结合,提升英语教师教学素养,帮助学生掌握符合英语语言学习的正确方法,提升学生英语学习水平。课程安排了全市外来工子女学校的老师约百位英语老师参加培训。

QQ图片20170627100157.jpg

培训主要解决教学活动的几个困惑:备课时的精心准备与上课的实际效果不符,课堂活动使得学生提不起兴趣,如何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化被动为主动,如何兼顾不同层次的学生等。

在培训现场,老师们虚心求学,专心做笔记,吸收专家先进的教育理论;培训后,老师们通过交流互动,畅谈自身的感受,碰撞出智慧的火花,在整个培训活动中,老师们在学习中充实,在交流中分享,在合作中共进,在感悟中提升。此次培训大家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此为新的出发点,不断开拓,大胆创新,把先进的教育理论和自己的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创造性地进行教育实践,为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总体而言本次教师水平高,现场教学环境好,前期的筹备工作有条不紊,服务细致入微。在后期的学员中反馈可见一斑,会后大家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当然本次会议也有不足之处,下一次承办此类会议相信我们会更多考虑学员的时间安排,老师的授课档期等

QQ图片20170627100202.jpg

本文网址:http://www.szmbjy.org/show.asp?id=343